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似水流年  

2018-07-04 22:42: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赶回办公室看完没有看完的paper,八点的时候想去操场转一转。想起没有带卡,有些遗憾。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出发了。到了操场才发现竟然开了右侧的小门。
十年前,大约就是零八年的暑假。玉春因为对班上某个女生心有所属,所以全寝室经常晚上跑到操场上寻找是否有机会邂逅到那位女生。说是去操场跑步,其实也不跑步;多半会踢毽子。北京有许多民间的踢毽子达人,我们不是,所以踢得十分难堪。小虎也许会跑跑步,那时的他正在减肥,每顿饭只吃一两米饭,另外还办了一张北邮健身房的卡,毕业时,似乎体重并没有什么变化。小范也会跟我一起下来,本科的时候,和小范几乎没有怎么说过话。那个时候并没有想到,念研究生的时候有机会会被分到一个寝室。
后来,玉春并没有追到那个女生,小虎也没有减肥成功,小范利用公选课修了法语拿到国家公派名额去了法国,迎娶了师姐。玉春去了香山下的一所中学,小虎则去了温哥华。
十年后,我一个人坐在操场上的时候,想想现在在天津的小范,同在北京的玉春,和远在多伦多的小虎,心想真是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 czy - BLOGS CZY
2018-7-4 摄于西操场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