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五月天  

2018-05-21 22:52: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为什么,五月初在机场写的BLOG一直无法贴出来,不知道是不是什么地方触发了敏感词什么的。真是令人遗憾……

上周在携程订酒店的时候,携程告诉我说有一些积分快要到期了。挑了半天,选了一把雨伞,另外运费也一同用积分抵消了。选雨伞的时候,才知道携程和网易一样,也搞起了诸如网易优品之类的东西,却从未见过宣传。心里不由暗想,真是低调。

雨伞发给了韵达,送过来后,北京便开始淅淅沥沥地下雨,从上周六下午开始。好在上午并没有下,这也就给了四位小朋友一上午嘻戏的时光。上幼儿园大半年以来,除了上学期有一次和班上的同学们聚在一起以排练节目为名喧闹嘻嘻,竟然没有机会和班上的同学们周末约出来玩耍过。于是乎,这样一个周六的上午,真的是玩开了。

岳母离开了一周,周五回到了北京,这也将我从Salt那里解放了出来。单独带Salt一周,倒也没有觉得特别累,却也感觉无力分身。忙碌之余,倒是也有了和Salt朝夕相处的一段时光。幼儿园上了不到一年,尽管还在小班,却也感觉到了Salt的成长。

上周收到邮件,年初写的一篇note被IJM接收了。八页纸的文章,审了大约三个月,倒是写了一些positive的话,修改了几条typos。如此顺利的发文章,上次应该还是JMSJ的时候。虽然virtual knot做的顺手,却也到了必须开拓些新局面的时候了。其实这件事,16年回国的时候就应该开始,念了一年半的braid group,晃晃悠悠就拖到了今年的春天。最近常和chen聊天,感觉KBSM和KBSA越来越有意思,整个图景似乎比当初想象地还要大一些。

五月还剩下一个下旬,六月又是到处跑的节奏。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