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8年01月31日  

2018-01-30 23:3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二次来韩国,第一次是釜山,第二次是大田。

以前很早就听说过大田,想象里是一望无际的田野的样子……上次去釜山的时候,对于韩国还有些不以为然,这次来大田,这个所谓韩国第五大城市,才发现了亚洲四小龙与祖国大陆的差距……

走在大田的马路上,路上几乎看不到其他的行人,基本只是车辆穿来穿去。这点像极了美国的大农村。会议地点在KAIST,韩国排名十分靠前的学校。从建筑上看,也是一副科技大学的表情无疑。

这次会议破例安排了十六个五十分钟的大报告,八个是大会报告,八个是分组报告。于是乎,这次我被升级做了一个五十分钟的分组报告。倘若是去年,我还是有些情愿的。毕竟去年的东西,大致可以讲上五十分钟。可惜这次的东西,不过是一些临时随意的结果。讲一个二十五分钟的小报告,正是合适。五十分钟,便有些叫人为难。好在去年十一月份Przytycki把plucking polynomial的第二篇文章贴出来了。于是依葫芦画瓢,又添加了一些材料上去。

以前参加这个会的时候,我还并非如此。回想起二零一一年在广岛开会的那次,自认为表现还是相当活跃的。不想过了不过七年的时间,报告从二十五分钟延长到了五十分钟,参与的活跃度却大不如前。我想,至少应该问几个问题,参与一些讨论罢。当年初生牛犊不怕虎立志横扫一切的豪言,现在看来虽然有些可笑,却又有些难能可贵。

韩国吃得不好,这是和上次去釜山一脉相承的。尽管主办方看得出来其实已经相当尽心了。希望明天可以安排吃烤肉,哈哈哈哈~

2018年01月31日 - czy - BLOGS CZY
2018-1-30 摄于KAIST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