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7年05月29日  

2017-05-29 23:26: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alt回家呆了近两个多月,回到了北京。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Salt开始变得有些黏人。LT在微信里说,老人帮忙带孩子实在是对他们太不公平了,因为孩子记不住,长大了便会开始黏父母,因此我们以后一定不要给Salt带孩子。尽管我对于前面的理由呲之以鼻,但是对于结论还是十分愿意欣然接受的。

端午小长假。

中午去学校东门外吃卤肉饭的时候才发现二附中也有同学在上课,顿时心想其实北京的孩子也并没有如同外界想象中那般无术不学便能直通清华北大。这一点,在我念硕士做家教的时候就体会到了。如今想来,那个当年念初中的孩子现在应该大学已经毕业了。

真是时光如箭岁月如梭。

最近迷恋上了去图书馆上自习,感觉比呆在办公室效率要高。呆在办公室,一会儿就走神了。以前总是很奇为什么有些老师工作几年后产出直线下降,仿佛没有什么做东西的动力了。现如今才发现这漩涡的可怖。是一个坎,也是终将要跨过去的!

如鲠在喉,多少还是有些意犹未尽。


2017年05月29日 - czy - BLOGS CZY

2017-5-26 摄于学院南路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