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7年05月17日  

2017-05-17 23:34: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05月17日 - czy - BLOGS CZY

这张照片是四月回家的时候去宜昌的某个景点游玩时拍的。宜昌好玩的景点很多,只是玩起来却又大多大同小异,山山水水,虚虚实实。
昨晚在公交车站等公交回家时,面前等车的年轻情侣如胶似漆。发现女孩子接吻的时候果然喜欢把眼睛闭上,当然,这个时间不会太长,所以如果你一直盯着看的话很容易被发现。
当然,被发现了其实也没有什么。
《平凡的世界》看到了第三部。春节开始看的,本以为三本书春节假期就能看完,结果没想到竟然拖拖拉拉到了五月。早上在厕所尿尿的时候遇见了院长。我一直觉得在卫生间遇见别人是否需要打招呼是件特别纠结的事情,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我选择保持沉默。如果气氛顿时变得尴尬起来。院长终于憋不下去了,问我:“最近有没有什么进展?”于是这下子就更尴尬了。
因为洞悉自己春天什么也干不了,所以这学期给自己排了一周九节课。加上一门讨论班,基本就够忙活的了。结果两个多月下来,觉得还是恐慌的厉害。发现困难之处还是在于逼自己坐下来开始思考问题,毕竟思考比学习来得更要紧。
今天的五月,热得特别快。姑娘们的裙子也似乎比往年更短了,厄尔尼诺这么下去可怎么得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