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7年12月25日  

2017-12-25 23:21: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诞节。

三十而立之后,我已经从过圣诞节的人变成了一个辅助Salt过圣诞节的人了。而今年基于一些原因,似乎除了为了大促的商场和电商以外,大家都在刻意淡化着圣诞节这一“舶来品”。

毕竟楚王好细腰。

于是乎,Salt所在的幼儿园在度过了愉快的万圣节后,pass了圣诞节,而改为迎接“新年老人”。以前只知道新年的时候会有“年兽”,现如今竟然变成了“新年老人”……圣诞老人喜欢往小朋友的袜子里塞礼物,不知道新年老人有没有给小朋友们压岁钱的习惯。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两天班上小朋友们大面积地被病毒发烧一一击倒,个个躺在家里喝泰诺林。Salt也不例外。经历了月初的发烧之后,短短三周,发烧再次袭来。好在今天已经有所缓和了。至于周四的新年联欢,只怕是要呵呵了。

新年联欢,大概就是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一起表演节目,然后去参加游园会。十几年前在各种班级活动上大显身手的才艺达人们十几年后在自己儿女的幼儿园又找到了发挥余热的好机会。其实算起来,我多少也算是在中学和大学表演较为活跃的一份子,以至于让我回想大学发生的两三事,我多半会回忆起为数不多的几次演出。尽管如今看来,真是毫无艺术性可言。

我发现Salt上幼儿园后,我似乎又为早已素材枯竭的BLOG找到了一些新的idea。这么想来,隔一段时间录一个让Salt口述他最近的一些经历的视频似乎更像是一个他的成长影像。

网易对于BLOG的支持越来越差了,亦然已经是放任自流的散养状态。

上周三晚上上课,到教室的时候才想起本来应该带过来的试卷忘了打印。中午喊来这学期新带的两个励耘的新生吃饭,还顺便叫上了苏老师。本来我对于带两个励耘的同学还是很有兴趣的,只是两位同学大一开学便表示出以后分别转向金融和统计的决心后让我打消了建议她们大二开始自学GTM52的念头。

有时候会觉得当年自己做不到的事情,让现在的学生去做,会不会有些太过了。毕竟泥菩萨自己先成为过江龙才是王道。

2017年12月25日 - czy - BLOGS CZY
2017-12-22 摄于小(6)班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