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6-11  

2016-06-12 11:38: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听国内非主流音乐的时候
都会有有一种文艺复兴的错觉
你无法在各大晚会或者各种综艺节目上看见他们
他们分别躲在
北京海淀区
江苏南京
甘肃兰州
河北石家庄
湖北武汉
宁夏银川
陕西西安
四川川南
辽宁大连
云南邵通
广东海丰
……

第一次在美国看见Five Guys的时候
我第一反应就是远在广东海丰的五条人和他们的《晚上好 春天姑娘》
所以
此时此刻我正在听这一首小姐咏叹调

新室友搬了进来
话并不如Dr Li多
刘震云在整本《一句顶一万句》里都在说
人活一辈子 就是指着一个说的着的人

Dr Li到了三番后的第二周
微信我说跟跟GF分手了
只好回复说分手快乐
上一次有人跟我说这件事
我好像也是这么回复的
Dr Li的GF和Dr Li的确性格迥异
本来性格迥异和适不适合在一起并没有什么太直接的关系
不过这次好像的确有一点关系

新来的室友在UCSD念的本科
现在在Brown念硕士
都是好学校
只是似乎不太说的着

周三周四在学校百无聊奈看不进书
有些负罪感
下周二和Mohamed约好Skype讨论去年计划要合写的文章
不过看来双方都没怎么花时间

刚刚看完了《功夫熊猫3》
对其中师傅说的一句
如果你只是做你能力范围内的事,那你就永远不会进步
除了这句话 整个片子故事简单得可怜
这一点从片长不过区区八十分钟就可见一斑
感觉梦工厂想要靠这个系列继续捞钱的难度剧增

来到美国正儿八经写了一篇文章
上周挂到了arxiv上
算是了却了一件心事
进而也可以开始下一阶段的工作

六月国内有两个会
都在好地方
一个在峨眉
一个在厦门
当然我都去不了
回想起上次去峨眉竟然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当时Lee带吴小姐和我去吃的那家牛杂冒菜的滋味似乎还在余音绕梁
厦门
则是从来没有去过
以前TZ在厦门的时候总是说起厦门和厦大的好
却从来没有有机会去厦大的海滩走走
希望下次有机会罢

6-11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