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淋沥  

2016-05-23 08:10: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淋沥 - czy - BLOGS CZY

假期里有时系里只有我一个人
我所在的这件办公室坐北朝南
朝向颇佳
朝东南方向望去
恰好可以看见华盛顿纪念碑
这个似乎触手可及的方尖碑
我已经去过三次了
自己去过一次 陪葛同学去过一次 陪老婆孩子去过一次
三次 就算是足够多了

整个五月华盛顿都是处于淅淅沥沥的阴雨之中
完全没有夏天快要到来的征兆
以至于此时此刻我的手放在Thinkpad430上敲打这个字的时候
手底能隐约感受到电脑发热带来的温暖
这往往都是过去冬天才有的体验

今天在家休息
泊盐在家发烧
早上起来视频
一脸的不高兴
发烧的确不爽
以至于我现在都记得小时候发烧时力不从心的感觉
室友doctor Li也在感冒
于是尽管明天有一篇要提交的文章今日依然在家休息
这跟之前提交文章前一晚在实验室熬通宵相比 的确算得上是大放假

下午在家把拖了三个多月的审稿提交了
作者是Kirby的学生 引用了我的工作
尽管当然算是Kirby相对较弱的学生
不过也让我宽慰
文章写的很好
可见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以前下雨的时候我会觉得宅在家里有网有吃的便是天堂
如今却只是觉得淡然
也许真的是时过境迁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