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我转过身 哈哈哈  

2016-02-29 08:19: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annon 任的微博被ban掉了

Beats的耳机外观炫酷低音深沉有力
听一些动次打次的歌十分给力
尤其是在苏老师入手了一个Mixr被我试听过之后
深深地被Mixr在iPhone直推下表现出来的澎湃感所折服
以前在Sennheiser专卖店听小馒头的时候激动地不要不要的
后来拔下插头插到我的Nokia上
瞬间就变low了
心仪了Bests很久
结果到头来买了三个Sennheiser……

周四去听了场院里研究生的seminar
一个MM讲了下个月她行将答辩的主题
算是预热
其中有一个概念该MM用其儿子的名字给其命名
这不禁让我有些感慨
这种随意并且看似开玩笑似的命名方式在国外屡见不鲜
周五有一场院系报告
一个在美国的波兰教授讲二战时期波兰在破译密码方面的工作
值得一去的原因是该活动受到了波兰大使馆的资助所以在中午办了一个冷餐会
鉴于美国吃饭价格不菲 所有能蹭的饭局是一定不能错过的
下午听完报告 P教授又请大家去华府吃饭
过来之后不知蹭P教授了多少顿饭 感觉难免有些不好意思

有一次饭后P教授提议我们一起感谢Simons
Simons是Chern的学生
一手把石溪数学提起来
在数学事业达到巅峰时跑去做金融
然后在金融事业上达到巅峰
后来资助了不少数学事业 前两年还被评上了美国科学院院士
P教授有一个funding就是来自Simons基金会的资助
想不到我也能成为其中间接受益者之一~

这个周末室友和女友从Chicago飞过来两个人一起过生日
一个过阴历 一个过阳历
在家做了一顿饭 当然大多数是半成品
然后玩了大半夜的三国杀
最基础版的那种
忽然想起来 我还有一盒三国杀在LM家里

外滩画报停刊了

我转过身 哈哈哈 - czy - BLOGS CZY
2016-2-27 摄于Philips Hall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