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6年01月24日  

2016-01-25 09:01: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挣扎了许久
发现到头来最终还是走在一条平凡之路上
最后
发现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昨天窗外暴风雪
我躲在温暖的被窝里虚度了一个半小时在《不可思议》上
虚度了也就虚度了
我又不是工作狂魔

其实《不可思议》也算不上多烂的片子
其实目前国内拍一部带有喜剧色彩的科幻片
实在是太有危险掉入烂片的泥潭
尽管我觉得国人这些年在追赶发达国家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水平的速度犹如健步如飞
但是无奈的是国人的审美似乎提高得更快
这就好像觉得iPhone比安卓好用比自己造一台iPhone出来要容易的多得多

这两天见过了有生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风雪
其实我以前是没有见过暴风雪的
湖北会下雪 那种感觉是下雪了大家欢欣鼓舞纷纷跑出教室踩踩雪期盼雪能够多下一会儿
北京会下雪 也许会下半天甚至是一天但是多半见到的是路边堆积许久的小雪堆或者雪人
终于这次让我过了把尽情下雪的瘾
大概下了36个小时 真的是下雪 不是那种飘个雪花意思意思那种
整个下来 堆积了大概有半米多吧
直到今天阳光明媚

我紧遵指导周末乖乖呆在家
看着窗外大雪纷飞狂风怒吼
屋里却是温暖如春
于是就在《不可思议》上浪费了一个半小时……

2016年01月24日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