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司马台的长城  

2015-10-31 22:52: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司马台的长城 - czy - BLOGS CZY
 
2015年11月1日,中午喝了一杯过期的摩卡贝纳颂。
自从去年胡同学将我拉近一个之后再也没有打过羽毛球的大致名为“每周都打羽毛球”的微信群后,我的社交圈子从学校和家庭一下子扩大到了在北京的中小学同学们。前几天田同学提议周末出去走走,一番讨论下来,最后只有四个人:田同学,胡同学,于同学,和我。
大致的人物关系是这样的:
田同学和于同学是初中同班同学;
胡同学和我是初中同班同学;
我们四人均是高中同学,只是分别位于不同的班。
一个关于北京汽车摇号的老梗是本来准备买辆POLO的人参与摇号,等到要到的时候,攒的钱已经可以买辆奔驰了。于同学就是这个段子的真实写照,所以昨天蹭的车就是于同学的奔驰~说来惭愧,我以前似乎好像并没有坐过奔驰……
目的地是司马台长城。司马台长城是个久负盛名的景点,用景区自己的宣传口号就是:泰晤士评选出全球二十五处不可错过的美景之首。国外媒体评选诸如此类的无厘头排行多如牛毛,所以万一被哪一个相中了其实也没有那么值得光宗耀祖的。背靠该景点,倒是近几年十分火热的古北水镇。目前古北水镇和司马台长城算是打包销售的。住在水镇玩长城比较方便且具有优先权。如果只去长城,则需要提前预约。胡同学电话的时候被告知已经预约满了,具体能不能进要看当天实际人数。因为是周六,其实还是很担心会人满为患的。至少这时候的香山绝对是不能染指的拥堵重灾区。结果到了才发现和我们一样没有预约的人不在少数,由于实际游客远不如我们之前的预期,所以等了一会儿便买票进去了。水镇的门票120,长城则是40。只去长城的人会被小巴直接带到长城路口而避免你在中途偷偷下车跑到水镇里去玩。
长城很长,我只去过三处,八达岭,慕田峪和司马台。司马台距离北京一百余公里,一会儿在北京,一会儿在承德。人比八达岭少得多得多,这个是最好。八达岭人和人摩肩擦踵的壮观场面会断了大部分人游玩的兴致。司马台长城风景很好,甚至比八达岭更甚。尤其是在高处俯视古北水镇时,感受十分强烈。
上周末参加了学校工会的长走之后,学校一改过往发毛巾的惯例,该发了一个小米手环。恰逢刚换了手机,正好排上用场。小米手环每日的运动目标是八千步,除了今天,平日里几乎都达到了。这也是我原因去长城走走的原因之一。结果整天下来,也不过一万五千左右,竟然还是不过两万。于是对每日排行榜上达到两万步的好友们表示由衷的崇敬。

明天回沙市。

司马台的长城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