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四年  

2015-04-26 20:07: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这个下午
真的有点无聊
跑去SOGO五楼 
看看新的球鞋
结果发现楼下 
下著倾盆大雨
真的有点烦人 
我看回家算了
--- 1997年 张震岳《这个下午很无聊》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下午闲来无事
开车出去兜风
开到了家乐福
找不到停车位
转过来转过去
终于找到一个
收费大爷看我
我顿时愣住了
我骑个自行车来超市随便停一下还要收费?
回头看大爷两眼
果然不吊我了
跑去欧特莱斯看看旧款的跑步鞋
户外在搞户外用品节
一楼花车在甩New Balance
New Balance在和纽巴伦撕逼后走起了高冷路线
于是也就和我划清了界限
跑去adidas和nike看跑鞋
欧特莱斯打折后的nike跑鞋也要600+
搞得自己跟工美一样
倒是李宁和安踏店里车水马龙
左思右想
买一双像模像样的跑鞋却又不去跑步实在是太浪费了
于是吃了一份胡椒厨房之后就开车离开了这个五环边上的欧特莱斯
向五环外奔去……

转眼结婚已经四年了

四年 - czy - BLOGS CZY
2015-4-26 摄于白家楼外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