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5年11月10日  

2015-11-10 23:44: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10日 - czy - BLOGS CZY

黄家塘的牛肉米粉。小时候周末的时候和父母一起去爷爷奶奶家是惯例,有时候周末的早上会去黄家塘的这家米粉摊吃米粉,完了在一旁的豆皮摊买一份豆皮。过往无数次的吃米粉经历只记得有一次遇到了电视台的女主播同在这家米粉摊吃米粉。当时只是觉得女主播真人和电视上还是略有差别的……
上周回了一趟家,回到北京后会有一种在沙市的那五天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只有某天早上吃葱油饼的时候那股碱面的口感让我感到真实。在沙市的五天,天天都在吃饭。和家里人吃饭,和Lee吃KFC,和谢伯吃烧烤,和父母的朋友吃宴席,自己一个人吃米粉喝咖啡。感觉像在度假,只是陪父母时间太少……
LT说卫生局的检查组进驻她们医院,而教育部的督察组同样入驻我们学校。一时间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两年前申请的学校的一个项目结题了,当年计划写的完成两篇SCI到头来算是发了三篇,只可惜有一篇居然因为没有购买版权而无法下载全文,于是只好交上去两篇作罢……
工作三年有余,一时间竟也有些无精打采,至少写的文章连自己都不觉得兴奋。于是觉得可以花上三四年时间,就当作是重新念一次博士,在某个方向好好深入地做进去。回家度假的时候,有时候一个人在街上漫步,会觉得自己loser的心态越发的明显,感觉和年少时截然不同……
好久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从前门电影院到朝阳大悦城的金逸电影院,电影院越发的高大上起来。IMAX的确效果感人,《蚁人》也如同当初在北美上映时好评如潮一样值得期待。借助电脑特技的神乎其神,漫威似乎这几年有点老夫聊发少年狂的意思,赚的也是钵满瓢满……

2015年11月10日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