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漫步  

2015-01-06 21:43: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来从学校走到崇文门
其实也没有想象的那么远
今天下午和小风从学校沿着什刹海走到了故宫北门
再往东走 就可以沿着王府井大街走到东单 再到崇文门
可惜 我现在已经不住在崇文门了

什刹海 原来念shi cha hai
打了半天都打不出来

昨天早上监考了一场大学英语
今天晚上监考了一场近现代史
一百分钟的考试
考到七十五分钟时就只剩下了一位同学
这一位同学在三位监考老师的注视下终于还是忍不住提前交卷了
考试的时候
有的同学奋笔疾书
有的同学沉默不语
有的同学若有所思
有的同学环顾左右
我以前一直很奇怪
按理说能够高考考上师大的同学
中学成绩应该不会太差 至少应该不是所谓的差生
但是一个班四年下来 却总是有人拿到美国名校的offer有人还在为清考苦苦挣扎
如果说师大也许还有可能招来一些中学成绩不那么好的同学的话
北大同样有这样的例子就实在是令人难以理解了
在我看来 能够凭一己之力考上北大 自身想必已经具备了许多必需的习惯
比如刻苦 自律 好学 
然后却还是有后来难以顺利毕业的
可见必定还是有一些同样重要甚至更加重要的东西在高考之前是不具备的
比如抗压 面对挫折 或者面对改变
今天和小风散步时聊到了当年在湖大时各自的同学
不禁有些感概

坐在考场里面对考卷写不出字
这种感觉我没有体验过
但是看起来
似乎并不那么好受

 2015年01月06日 - czy - BLOGS CZY
早上等公交的时候看见一个人站在图像采集区域下方不愿排队
于是我只好把她的图像采集下来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