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4年10月31日  

2014-10-31 23:04: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月倒数第二天的时候

回民加了我的微信

然后把我拉进了一个群

一眼望去 在若干不知所谓的网名和眼生的头像里

有几个熟悉的身影

比如XS

 

XS是高中时七班的班长

班长之间总是可以在各种活动时有一些互动

加之那时总是一同回家

于是便很是熟识

XS毫无疑问是标准的书生 成绩不俗

高考之后 XS去了HK所在的学校

首义广场离武青三干道距离并不算远

偶尔会听HK说起XS如何在大学时成绩优秀注会考过了几门云云

临毕业时 有一次去那边

被站在窗口的XS叫住

于是隔空聊了几句

大学毕业之后 我北上 XS则南下去了毕马威

再后来 听说去了英国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十月的最后一天

在微信上和XS聊了几句

得知他三年前回国 一年前来的北京 依然毕马威

毕马威 我只知是四大之一

名字很霸气 给人一种下马威的感觉

不像普华永道那般隽永

当然 这些其实我是一点也不懂的

 

过完十月

忽然感觉好像十一并不是太久之前的事情

然后才恍惚似乎十月什么也没有做

同办公室的苏老师似乎也有同感

之前准备和他讨论的东西也无限期的延期了

他当然有他的事情

我也有我的

也许还是不够专业

 

十一月的APEC马上就要到了

空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浑浊

晚上XS上传了一张自拍

3M的专业防雾霾口罩赫然醒目

口罩我没有 好在已经习惯了

 

Happy Halloween

 

2014年10月31日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