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殃金咒  

2014-08-05 23:26: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LT晚上有学习
于是晚上去接LT下班
在新街口吃了一碗康师傅牛肉面
坐上22
一路坐到了前门
以前住在崇文门的时候
每天晚饭之后都可以来前门转转
现在搬到了五环外 前门就变得很遥远了
只是人还是一如既往地多
逛了逛三星旗舰店 又逛了逛联想旗舰店
三星的S5感觉一般 倒是新出的K zoom让我眼前一亮
这款奇葩的手机中的照相机有着现在手机难得拥有的肥胖体型
手感却不错
拍照十倍光学变焦 这个只有altek才能与之抗衡了……
相比而言 联想的手机就弱爆了
当然 价格也不是档次的
倒是联想的本本让我惊艳
之前买T430之前 一直有些后悔没有入手Y400
摸摸真机之后才明白性能更弱价格却更贵不是没有理由的
尽管JBL的音箱可以把Thinkpad的喇叭爆出屎 但是整体比起来还是弱爆了

好久上不去Google了
我不得不默默地将浏览器的搜索引擎改成了bing
有一次我搜索一个东西 bing的第一个居然是广告 第一页里居然都没有官网
当时的第一反应是给bing写了一封投诉邮件
google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
今天 我才在看zaker一则新闻的时候了然 从Lee的生日那天起
google几乎全线业务都被ban了
说实话 这实在让我有些担心起来


殃金咒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42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