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May  

2014-07-17 22:34: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泊盐五个月了
体检

打算早上和LT一同去上班 带泊盐去体检
于是打算约个车

在前半年嘀嘀打车们疯狂补贴使得打车赚钱成为可能的时候
我处在漩涡之外
正如半年前支付宝钱包每天疯狂返利的时候
我同样处于旋风中心之外
甚至远离

有时候
我也觉得这样似乎有些不太好
参与感太弱 搞得好像一个旁观者一样

其实没有用过嘀嘀打车原因再简单不过
塞班上哪来的嘀嘀打车
而且我还没什么流量
更何况我的2G信号上网速度
因为一款N8 搞得我好像跟时代脱节似的

其实我跟时代的脱节 跟N8一点关系没有

在岳父手机上下了一个嘀嘀打车
尝试了一下
一下子就约到了三个热心的出租车师傅
三人都在第一时间告知我是按错了 道歉之后希望撤销
其中还有一人在详细问清楚了出发地点之后
发现到达地点和他以为的不一样
道歉之后希望撤销
预约了很久 一辆都没有约到
只好早上提前一刻钟下楼拦了一辆出租车
然后被出租车师傅科普了一番嘀嘀打车使用指南 并嘲笑了我尝试预约的尝试

身高正常
体重标准
真功夫的牛腩粉在北方的早点里显得亲切又美味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