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当时的泊盐  

2014-04-29 01:29: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时的泊盐 - czy - BLOGS CZY
摄于2014年2月22日
现在看看两个月前泊盐的照片,几乎认不出来。用我老板的话说,小孩总是不断地给你惊喜,在他的成长过程中。
对此,我深有体会。
对于一个一两个月大的小孩,认为他能够正确地理解大人们所说的话,那是不正确的。但是我还是对小孩所表现出来的惊人的学习和认知能力表示惊讶。似乎也需要不太多的时间,他便可以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和大人互动。在这样一个不长的时间里,通过阅读大人的面部表情,情绪,语气和动作,来尽可能更好地理解这个变幻莫测的世界,进而和大人们互动起来,真的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这跟养小猫小狗啥的区别立马显现出来了。
我决定在泊盐三岁的时候给他养一条狗。
非常奇怪的,只从调整心态开始,我决定多花些时间陪陪LT,和泊盐多玩一玩,带出去转一转。前两天摇号,两百万人摇两万个号,不出所料的,果然没有中签……有了小孩之后才体会到有辆车的重要性。有时不禁会想,要是当时和LT去了某个比如像无锡这样的二线城市,现在会是什么样子。也许早就买了车没事可以周末开到某个江南水乡郊游郊游,想想虽然很诱人,说实话,其实还真的不后悔。因为本就没什么可后悔的。
近五一,审一篇文章,写一篇review,这样就很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