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4年12月27日  

2014-12-27 19:3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ocial
社交
几年前看《社交网络》的时候
我就感叹国内大学是没有社交的
或者说
没有国外的那种社交
舞会酒会家庭Party
当然
国内大学有国内大学的社交
党组织生活院系体育比赛在寝室里联机Dota或者出去唱K
小风前几天回来的时候聊到在瑞典社交这一话题
我坦言 
其实我没有社交
工作以来除了几个同事和几个老同学会有见面以外
其余的社交也就是在微信朋友圈上帮忙点个赞之类的了
当然 我也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今天抛妻弃子出去和同学聚会
一半认识一半不认识
大家都是三中出来的
其中有多半是六中出来的
一大收获是八年之后再次见到XS
果然是几乎没有怎么变
很多人本来就是很难会被改变的
我亦然
除了体重
今天田见到我时说我比两年前变胖了
我坦然承认
似乎我如今已经可以坦然自己已经是微胖界的人士了
吃饭 湘鄂情
金地广场是第二次去
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少
湘鄂情亦然
降价之后 湘鄂情似乎就没有那么贵了
菜做得自然还是不错
聊天 中学时光
确认了两年多前HK告知我陈患病后来的事情
终于还是被病魔夺去了生命
聊到三中
聊到其他的一些同学
聊到六中
聊到六中的几个老师
聊到沙市
聊到沙市的几个其他
见见老同学总是很好的
尤其当大家只是把各自当作老同学而聚在一起的时候
尽管饭局之后 走出大门面对的又是偌大的北京
北京
北京的地铁和公交明天开始涨价

我转过身 哈哈哈
2014年12月27日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