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4年11月19日  

2014-11-20 00:09: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一个自觉资深数码爱好者
其实我把玩过的手机并不多
在智能手机出现前
多是把玩把玩同学新买的手机
看看新出的200w像素的摄像头效果如何
听听新出的40和弦用作为铃声效果如何
建议04年入手的Philip530一直经久耐用
我于11年底才开始接触智能手机
Nokia N8
10年Nokia为了对抗iphone4推出的旗舰
其实整体性能和设计和iphone4比并不输太多
只是塞班3和ios6的差距太大

这两天忽然有机会体验了不少手机
这完全是去移动充值的时候顺便体验的
感谢苏老师办理业务为我带来漫长的体验时间

三星
2010年后唯一iphone的受益者
凭借Galaxy2和iphone4平分秋色
后来又因为Note系列的推出把其他安卓手机摔在了后面
目前三星的旗舰是Galaxy5和Note4
毫无疑问
在大家都使用安卓的时候如何体现出自己的不同是最要紧的事情
这也正是Note4主打的宣传策略
不过三星的UI的确不敢恭维
国外大厂似乎都没有国内美化UI的热情
Galaxy5当然不错
手感稳重 反应灵敏 拍照对焦迅速
但是除此以外并无其他 价格还不菲
倒是三星的K-zoom让我很有兴趣
配置不俗 拍照明显强势 十倍光变傲视群雄
机身手感也厚实 但是貌似卖得不温不火

小米
小米4是TZ的
2400从淘宝入手的 据说还是官方黄牛
第二天就到货……
只是比官方指导价贵了400
这也是我最不齿小米的地方
小米4外型不错 比3长头长脚好得多
小米的杀手锏应该算是小米自身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minu系统
这也是国内其他手机厂商纷纷效仿的地方
但是
小米在我手里卡顿明显
就连主屏幕左右滑动都会出现略微的卡顿
这对于最新的旗舰实在是说不去的
拍照对焦速度算快
但是体验一般
比如背景虚化时 感觉明显不如HTC的m8来得自然
系统很好 手感不错 只是卡顿很是减分
当然了 也买不着

华为
没有见到Mate7 只有P7
因为之前给家里买了三台华为
所以系统很熟悉了
P7的系统也是如此
玩了一会儿
没有特别的感觉
各方面都没有

OPPO&Vivo
国内少见的卖价3000+的手机厂商
和步步高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OPPO在国内做蓝光播放器
还做近万元的耳机
这实在和其国内的表现有些不相符
尽管一直做高端
但是品牌的树立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好在还是挺过来了
玩了玩N1
屏幕非常大 几乎有些不便
N1的拍照是主打
不过拍了从手机上看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倒是之前Vivoshot在蜂鸟上的使用让我印象深刻
这也再次说明了摄影器材相对于技术的不重要性
OPPO的系统是ColorOS
还好 感觉不如小米 但也过得去

HTC
HTC的m8是安卓里面我最醉心的手机
外型没话说 系统用起来也感觉顺滑舒服
400w的摄像头没有使用
从网上测评看来似乎没有自身标榜的那么好
不过400w 其实真的够用了 如果画质真的足够好的话
外放音质还行 鼓点听起来很真切
几乎没有破音
不过 有多少人会真的拿手机当外放呢
手机虽好 只是太贵

SONY
Z1,Z2,Z3
明年马上又要发Z4了
Z3发的略显匆忙
跟Z2比 升级极为有限
Z系列最扎眼的还是那枚2000w的G镜头
不过现在魅族mx4也有了
另外 SONY的UI实在是丑爆
当年三星的学习对象如今竟落到这步田地……

好吧 我承认我对安卓有歧视
碎片化现象严重
软件质量参差不齐
用安卓似乎没有付费软件的概念
于是自然各种广告和推广扑面而来
这是我觉得体验最不好的地方之一

至于windows phone
微软就不知道严格把把应用商店的APP质量好好提升一下APP的质量么
哪怕是出台一些激励优秀APP开发的措施也好啊

2014年11月19日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