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指南针  

2014-01-06 23:49: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不是catphy在微信上写了那么长的一个关于《我是歌手》的remark

我也不会在晚上花了一个多小时看了上周五的《我是歌手》

上周五是新年第一个周五

黄金档的竞争颇为激烈

央视有刘欢坐镇的《中国好歌曲》

江苏有杰伦坐镇的《最强大脑》

湖南有《我是歌手》 还是第二季

第一季其实是很不错的

十个月之前 我和老婆窝在不足27平的出租房里每周五守在电视前看《我是歌手》的第一季

第二季的剪辑比第一季更好了

张宇 邓紫棋 周笔畅 韩磊 罗绮 曹格 韦唯 七位歌手

明显的

韩磊和韦唯是属于70后或者更早

邓紫棋 周笔畅 曹格是属于90后的

属于80后的 大概就只有张宇和罗绮

我是为了看罗绮而看这一期的《我是歌手》的

我听说过曹格 却从未听过

而邓紫棋 我和宋柯一样 从没有听过

年青人 对于老人还是应该多包容一些的

邓紫棋很漂亮 嗓子也不错 在香港这样一个不太盛产好歌手的地方 很难得

虽然其实邓其实也不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

张宇是我上初高中时的歌手了

唱《月亮惹的祸》的时候我上初四 唱《雨一直下》的时候我高一了

当然 那都是十五年前的事儿了

罗绮要更老一点点

罗17岁成名 18岁时在一个party上和别人争执被啤酒瓶刺瞎了左眼 取出后装了义眼

这也是为什么节目上罗绮的左眼有些不一样的原因

事故当时 据说张楚和姜昕也在场

姜昕 王菲 高原 窦唯的故事 请自行百度

后来 罗绮作为指南针乐队的主唱 在1993年的专辑《选择坚强》里

《随心所欲》和《回来》名噪一时

现场唱的《随心所欲》 太带感了

 

此时此刻 耳边是那英的《船》

词曲陈晓娟

我还以为是张宇……

其实张宇写的那首是《心酸的浪漫》

好吧 其实我想说的是 张宇其实还可以排名更靠前一点儿……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