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秋高雾霾  

2013-09-30 14:3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一改之前的大好晴空

变得雾霾茫茫

窗外完全看不见盘谷大厦

更无论上面的液晶显示屏

附小在开运动会

广播台上的小同学正在义正言辞地播颂着各个班级交上来的令人激动人心的宣传口号

结尾往往是某某班级来稿

在这样的雾霾天开运动会 的确是很搞

博宇说以前他们小学时常常沙尘暴的时候开运动会

或者说得更确切些 开运动会的时候来了沙尘暴

正如我们以前几乎逢运动会必下雨一般

 

北京把重工业重污染抛给了河北

河北反过来用污染包围了北京

这真是慕容复绝技的活学活用

 

10月下旬有一场朴树和戴佩妮的演唱会

虽然我百思不得其解朴树和戴佩妮的搭配是哪个公司想出来的

但是对于最新专辑已经是十年前发布的朴树 我依然表现出相当强的兴趣

十年里毫无音讯的人 在十年后还能卖座 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果不其然 最便宜的280的票已经售罄

第二便宜的票已经是480 这就大大地打击了我脆弱的小心脏

要不要花480去听一场朴树+戴佩妮 这是一个纠结的问题

朴树其实我并非没有见过 不知道多少年前有一次在中南财大某某足球赛开赛 朴树站在车上围绕操场一周

唱了一首radio in my heard

当时我和旺财还有HK坐在相当遥远的看席上望着那个相当小的小白人

这便是我脑海里对于朴树唯一的印象

12月份还有一场张震岳

同样的大爱

只是鉴于LT最近的情况不太适合和我一起去听演唱会

而一个人听的演唱会 朴树+戴佩妮的无疑更加适合一些些

可惜280的票售罄了 屌丝的命运就是一部杯具

最后一次听演唱会 已经是08年的事情了

虽然后来看过一些话剧 甚至去国家大剧院听过一次老柴

但是现在才发现 听演唱会才是奢侈的事情

今年还有费玉清和刘德华的演唱会 心中暗香这个票房会火爆么 刘德华还是一连四天的演唱会

事实就是 费和刘的演唱会票价更高而且卖得极好 680的票都早已售罄

这个世界远比你想象得要奇妙得多

 

可惜十一没有出远门的计划

不然 躲躲这四五百的PM2.5也是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