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开始之前 结束之后  

2013-09-22 23:2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早之前就发现了这样一件可怕的事情
网易的博客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并不是大家的博客没有更新 而是网易对于博客这个项目没有更新
无论是模板 话题 热点 等等等等
似乎是已经放弃了这样一个纯义务劳动的版块
只剩下一堆草根网民独自敲打键盘
这么看来 倒掉似乎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罢了

时间问题
从来都不是小问题

今天考科目三
外路
前面一轮有一个女生还没起步就被告知挂掉了
于是我前面一位顺利进补 而我则从二号位晋升为一号位
这是好事 我昨天唯一的一次练车就是一号位
本来是练到九点的项目到了七点大家就各自纷飞回家了
知道车上有一位有着挂科记录的考官 心里自然比较忐忑些
这就好像当你知道这学期带你高数的老师去年挂了一半的人 你怎么能不心生胆寒
上车 say Hi 系安全带 调整座椅 后视镜 关掉安全警报 摘P档 拉手刹 开左转向灯 假装回头瞭望 然后就起步了~
路过一个假装的公交车站 路过一个铁路凹地 掉一个头 路边停车 皆大欢喜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驾校都被安放在城市的各个犄角旮旯
要是放在二环 外路考会吓死人的
之前说的是三点半钱考完科目三便可直接去考科目四
不想考官说截止到上一批今天就到此为止了
这就意味着明天还得过来考科目四 要命的是明天就开始上课了
有几位学员上前理论讲理 喋喋不休 苦苦哀求 雷霆万钧 风声鹤唳 耀武扬威 咄咄逼人
终于 力争到了一次考试的机会
我作为一个既得利益者 一方面觉得这样是不好的 一方面又希望他们能力争成功
规则的随意和执行的散漫 危害显而易见
但是涉及自身蝇头小利时 却又希望变通
真是悲催又纠结的人生

无论如何 力争到考科目四的机会后
有惊无险地打败了那五十道题中的四十八道 顺利晋级
等待了不到一个小时后
拿到了本儿
这不算漫长的学车之旅就算是画上了一个句号
临走时 给教练发了一条短信表示感谢
教练回复了一个胜利的表情
可惜显示在我这儿变成了胜利两个字儿

人刚入江湖的时候 总是被武功高的人追着砍
等到自己武功高起来了 就去追刚入江湖的人

在回家的班车上听到新的学员热烈地在讨论科目一的交规考试该如何如何背以及交警的指挥如何如何记忆的时候
我忽然想到了上面那段话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