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清楚明白  

2013-06-14 22:0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老婆翻电视看到芒果台的《天天向上》
传来一阵熟悉的《姑娘漂亮》
我侧身过去看了眼 看到了一个微胖的中年男子
我心里OS 这是何勇?
看见汪涵喊了一声勇哥 我才感到无限的唏嘘

94年魔岩三杰伙同唐朝在香港红磡鼎盛了一把
真的是鼎盛 因为在那之后 中国摇滚乐就再也没有雄起过来
北京的摇滚特点是穷
香港压根就没有摇滚
这是当年《北京乐与路》里面的原话 说的很到位

当年张得有几分陈晓东模样的何勇
二十年后 已然变成了一个微微发福的中年大叔
张楚偶尔在某某音乐节上露个小脸
窦唯已然成仙
看到当年发疯般的何勇站到了《天天向上》的舞台上
就要像看到如今在马刺打第三阵容的T-mac一样
好在何勇在94年红磡的晚上 他在现场
就好像T-mac也曾经在马刺头上35秒豪取13分一样
耀眼过 灿烂过 炫目过
虽然如今都已是发福的大叔了
性格决定命运 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

前两天网易娱乐新闻里有一条新闻
说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苏杏璇去世了 享年六十一岁
而苏杏璇拿最佳女配的片子 恰好是前不久我看在去青岛的路途上看过的《夺命金》
不然 我也不知其谁
苏杏璇在《夺命金》里 饰演一个尝试购买更大风险理财产品的香港普通大妈
令人格外印象深刻的则是她那句简简单单的台词和当时的平静微笑的表情
“清楚明白”

清楚明白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