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飞镖  

2013-05-11 23:45: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运动会


运动会这种东西向来与我是格格不入的

从小到大

各式各样

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不愿意做一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

结果现在快要变成一个头脑简单四肢也简单的家伙了


今天学校开运动会

跑步 跳远 各种球类

这种统统都不是我的菜

以前会觉得哪有那么多人喜欢跑来跑去

尤其在学校里

结果这个世界总是会让你大吃一惊

院里不少老师都是运动健将

很多在国外念书的人 尤其是数学或者理论物理这种

跑步似乎是个大爱

很多人的生活甚至就只有做数学和跑步 除了吃饭和睡觉以外

跑步其实是个挺好的事儿

不仅锻炼体力 也磨练意志

可惜我不爱


今天除了正常的运动会 学校还组织了所谓的趣味运动会

比如“摸石头过河”“珍珠球”“投掷飞镖”之类

虽然我不爱运动 但是我还是深知参与的乐趣

因为中午大家要一起吃顿饭 所以早上九点就跑到了东操场

作为一个吃货

这辈子实在为了吃付出了太多~


参加了两个项目

1. 顶着一个框接球

2. 投掷飞镖

前者得了2分 后者得了13分


2011年寒假去荆门的时候

在fandy的宿舍里和fandy玩过一次飞镖

现在想来 当时真是无聊

这是我最近的一次投飞镖了

再往前数 就得回到小时候

那可真是太遥远了


飞镖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