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3年03月04日  

2013-03-04 21:20: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的时候 Hu在QQ上说他这周要来北京开会

于是我说有时间一块吃顿饭吧

不知道为什么

前几天高中班的群异乎寻常的热闹

深究起来 起因竟是松人因为一则过期N年的告示而发起的疑问

之后便聊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诸如谁谁开了个店 谁谁要结婚之类的

时光倒退五年

谁谁要结婚便是茶余饭后的谈资

五年之后

又是了~

下午Hu电话说明天就得回武汉

于是改成今天吃饭

电话LM 然后就开车过来了

像这样一个电话二话不说马上就跑过来吃饭的朋友 才是真正的酒肉朋友啊!

晚上三人在眉州东坡吃饭

随便聊了聊乱七八糟的事儿

高中同学许久不见 偶尔见见面还是很亲切的

 

下午讲了第一次讨论班

只有三个人讨论班 三个人还算我

下午讲的是knot quandle的东西 下次准备讲点quandle homology

本来准备的东西不多 结果讲下来竟然讲了三个多小时

这两天He在邮件里问我一些关于finite type invariant的事儿

说实话 我对于这个也是一知半解

尤其是关于Kontsevich积分的那块 当年念的时候就没有怎么看懂似乎

后来才知道He周四要在北大讲一次讨论班

所以才急着要搞清楚一些事情 这真是让我压力山大

约了周三上午过来聊 这两天自己得好好补补……

念研究生开始 认识了不少北大的同学

有比我大的 也有同一届的 当然也有比我小的

惊人的一致在于 他们都(将)在CIT……

当年第一次见到师弟的时候 就了然了北大本科毕业生的不一样

至少和我这样的湖大毕业生相比 简直天上人间

后来因为经常去北大参加讨论班 所以认识的人也就慢慢多了

要想消除崇拜 最好的方式就是接近他(她)

天天和爱因斯坦在一起 天才也就不过如此

天天和女神在一起 女神也就不过如此

天才也会偶尔头脑转不过来 正如女神偶尔也会挖鼻屎

He是去年开始来参加讨论班的 大概大三吧

他大三时候的知识量 抛开拳皇和3C ORC的部分 数学的部分至少甩我几条街

如今马上毕业 就要去CIT了~

好吧 忍不住想要膜拜一下 同时也激励下自己罢

 

2013年03月04日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