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3年03月19日  

2013-03-19 21:33: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去了一次天津
当天往返
半个小时的车程让容易让人错乱
半个小时 大概也就是二号线转个三分之二圈的时候
对于那些感觉残存时间过长的人来说 半个小时就是另一番景象 有点让人勉为其难
下午两点的火车
晚上九点半到的家
几乎就是在家坐了一下午
聊天玩ipad看电视 然后吃饭吃蛋糕
好吧 LT又过了一次生日 阴历的

Tiger说周末去了一次多伦多
并对于我不认识多伦多的地标表示惊讶
我表示能够区别伦敦和多伦多就已经难能可贵了
不过登到塔顶通过透明的玻璃俯观脚底的风景 还是很有意思的
据说上海目前最高的楼上也有 可惜我没有去过
fandy是去过的 貌似还跟我说过 可惜不记得了
但愿Tiger不是爬上去的

昨天吴在QQ上Q我
说他在武汉
大概聊了几句 原来是要去湖大考博
吴毕业两年半了 在柳州呆了两年半
做得很好 据说带领奥赛创出了近十年最好的成绩
另外还在杂志上发表了好些文章 
吴本就是挺了不起的同学
中学也许的确有些屈才了 回去读博也挺好的
至少既然喜欢这个 为什么不去追求呢

下午上课 自己感觉没有激情
回想起来 下面坐着的同学没有当场离场实在是太给面子了
感觉有些态度不端正 还是没有把上课提到一定的高度
有些度把握的不好
Hold不住啊啊 啊哈 哈哈

把邮箱当论坛用的确有点太那个啥了……

2013年03月19日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