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圣诞快乐  

2013-12-24 23:58: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个毫无圣诞气息的圣诞节

尽管近在咫尺的新世界正在锣鼓喧天彩铃高挂欢度圣诞

但是我没有过

当然这也没有丝毫地刻意渲染悲凉气氛的意思

平平静静地 也没什么不好

 

今天没课 和父亲跑去装修房子的地儿处理一堆不算棘手的问题

却算是琐碎

我不是一个很有担当的人

这一点我从我高中时无法一个人和别人对战星际争霸就可见一斑

通常都是和别人3v3或者4v4

人多的时候 在一个团队里 你就可以充当一个辅助的角色

我似乎很享受那种旁敲侧击而不奔上主战线的感觉

这 实在太致命

以至于我刻意地让自己练习一个人去面对敌人

比如练习单机VS电脑

后来玩war3 玩了好长时间的2v2

和CJ 或者LM

以至于后来在vs竞技场上不太敢和别人1v1

尽管配对的人大多都是菜鸟

上周的《爸爸去哪儿》介绍了东北的神兽 傻狍子

据说这玩意和鸵鸟一样 遇见危险 可以把头深入地下

看不见危险 也就没有了危险

眼不见为净

这种敢于把菊花高高举起的唯心主义总是让我感到膜拜

这种感觉 就好像小时候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儿

似乎只要睡一觉 第二天 一切的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自己逃避开 总有别人 比如父母帮忙把问题解决掉

这算是个性格的缺点

而且是致命的缺点

 

其实 麻烦和困难也没有那么可怕

至少真的去面对的时候 他们其实也挺怕你

毕竟你是主动的 他们都是被动的

 

晚上 没有过平安夜的人似乎不少

而这些人 都在微信的朋友圈里爆发了

catphy在办公室加班分销没有分销完的分销

旺财在捏着冰冷的泥巴想着多少年前和HK还有……在武汉的平安夜

fandy则在平安夜经历了一年以来的第一次面试

尽管最终在问道薪酬待遇时 面试戛然而止

我没有什么可发的 只好翻出了一张两年前的平安夜的照片

以前会觉得Po一张照片的动机很有趣

那是一种夹杂着一丝分享+一丝炫耀+求关注+求互粉+求安慰+求点赞+……的收敛级数

 

晚上把期末考试的试卷出完了

估计了一下难度 改了一道题 使得预期挂科的人可以更少一些

如果非要说一件平安夜做的好事

那就是把之前审的一篇稿子给通过了

算是可以给作者过个好节

毫无疑问 这里是夹杂着一丝炫耀的

 

快要新年了 2014年

圣诞快乐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