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在宜家  

2013-12-01 23:15: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的第一天

早上去做物业交接

房子的事情几乎就算是全部弄完了

除了漫漫的还贷之旅外

 

12月的第一天

中午在家里午睡时接到Hu的电话

叫我去西坝河的百盛唱卡拉ok

西坝河 好耳熟的名字

虽然我还是很爱唱K的

但是还是不得不婉拒了Hu的邀请

这个不好 一般来说 三番两次叫你出去玩你如果不去

以后就不会叫你了

以前我会觉得叫出来玩会面露难色的人是值得被鄙视的

至少在十年前的暑假 我是这么觉得的

那些难得叫出来 出来了一会儿就得回去 没有自主权在外面吃顿饭的人都是值得被鄙视的

好吧

如今 我也变得身不由己起来

这可真是成长的烦恼

 

“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

“死一边去,快三十岁的人了怎么跟没长大一样!”

 

12月的第一天

下午跑去逛宜家

第一 我以前从未逛过宜家

第二 原来北京只有两家宜家

其中有一家还是最近刚刚开的

过去只是耳闻宜家是一个可以周末去逛上一天在里面吃喝拉撒的地方

据说吃的东西比那些家居更加吸引人

这个还是很有趣的

就好像一个饭馆最有名的是厕所里智能加热呲水抽水马桶如何高级舒适

或者一个数学教授最负盛名的是其课余导演的电影如何横扫各种电影节

礼拜天的宜家

人山人海

大家在里面摩肩擦掌 衣服都快擦破了

也没有擦出什么火花

即便冬天的静电火花这么好看

宜家的巧妙利用空间和装修风格还是很讨喜的

只不过 只不过小件价格的亲民和大件的低性价比实在是反差太大

 

12月的第一天

这学期又要到头了

明天小测 周五的课也调到了明天

in other words 明天上午连上四节课

周四要去交大报告的PPT还没做完

之前不知如何联系到我叫我审稿的稿件也还没审完 尽管截至日期已经指日可待了

本来是很想说声 牛仔很忙

只不过 那已经实在是太过时了

 

在宜家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