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交大猫  

2013-12-11 00:45: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后的冰箱偶然的抖动总会让我为之一颤

这是一台上了年纪的航天牌冰箱

我不敢说比我更大 但是至少超过了这个屋子里绝大多数的家用电器

那间歇的抖动 就好像一个年迈的老人偶尔的喘息

 

在交大的时候 在校园里遇到了一只猫

拍她的时候 她弓起背 一副伸懒腰的样子

拍完之后 我才回想起猫弓起背 其实是发怒的意思 大有大干一架的意味

这是我小时候在《十万个为什么》上看到的

那一套书 现在依旧留在我沙市家里的书柜里

我是准备留给淘淘以后看的 虽然那些书实在比他大了太多

 

QQ上还有十三个好友在线

除了小范是正常时间 其余的都是夜猫子

而夜猫子都是移动手机QQ在线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我的很多QQ好友已经不会下线了

永远在线

却一直不去联系

空留下那些亮着的头像

 

晚上理了个发

结账的时候发现高级发型师的费用下周起要从三十元涨到三十五元了

高级发型师之前是三十元 在这家直营的审美里 是最便宜的价格

换言之 高级发型师其实是最低级的发型师

因为其他的分别是特级发型师 和 总监

递出去的名片上写的是经理总会觉得脸面上比较好过一些

即便每天要早起挤地铁换乘好几次上下班

这就好像今天在红星美凯龙的红苹果里 店小二大谈其谈他们家店的优质做工和顶级设计

我好不容易忍住问他 你难得不知道这个红星美凯龙里你们家的家具算是最便宜的

当然 这也是我胆敢进去逛逛的一大原因

 

理了个发 显得精神

十二月中旬的北京 冬深了

 

交大猫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