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3年02月09日  

2013-02-10 00:3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伴随着耳边轰隆隆的炮竹声
龙年过去了
紧接着的 是小龙年 蛇年
此时此刻 在我敲打这几个字符的时候 春晚的几个主持人正在准备倒数
还记得前两年那次倒数时的乌龙
有时候太谨慎了 也就显得有些刻板 自然也就没有那么有灵性
窗外的鞭炮声已经让我完全听不见主持人的讲话
隔着两层玻璃窗 我还是依稀能嗅到一些硫磺的味道
在我很小的时候 那是我非常熟悉的味道
中间因为一些原因 禁鞭了
于是慢慢就习惯了安静的跨年
若干年后 又解禁了....
我却再也回不去那种和小伙伴一起放炮仗的年岁了
蛇年
蛇在中国历来是和诸如蛇妖或者蛇精联系在一起的 最好充其量也就是蛇仙
过龙年的时候 大家生龙活虎 生孩子都生的比较勤
整个春晚看下来 鲜见蛇年的元素 更无论我的本命年 鼠年了
看来属相歧视还是挺严重的
新春佳节 照例跟中国移动做贡献
前几年的时候 有阵子很是逃离这些东西
这几年又有些重返樊笼的感觉
逃不掉 也跑不出去
不过和朋友们在网上互相聊聊发发祝福还是挺好的 虽然不多

刚才泡脚的时候没有写完 现在靠在床上继续写
ipad的优势顿时体现出来了

蛇年到了
除夕过了 也就意味着春节长假开始了倒计时
看微信 看到了很多朋友在各地过春节的趣闻
和tiger聊了会微信
和小范聊了会qq
小风在新加坡穿着短袖吃火锅
收到了一些朋友们的短信
也发给朋友们短信
我也不知这是否就是过年
我也不知道过年应该是个什么样子的
年纪大了 似乎很难经常high起来
欲望变大 各种品味和审美level也在提高
似乎也不是一件好事

新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