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2-10-17 13:1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是不是被Nokia的这幅原装耳机看见了我昨天在亚马逊的订单

今天早上从积水潭出来的时候 右耳的声音间歇性的间断了会儿

之后便变成了单声道了

拉扯几下耳机线 偶尔会唦唦几下 之后几乎连拉扯都没有用了

于是在Nokia正版音乐下载到期后的第二天 这幅原装耳机也坏掉了……

作为一个资深的地摊级别的耳机爱好者

虽然之前用过了不下于十副耳机 这幅却是第一副被用坏的耳机

十二年前那副aiwa的耳机 虽然现在已是老旧不堪 声音还是能出的

这样想来 如今虽然科技日新月异 耐用性却是大不如前了

想想一个iphone的熵比起一块板砖高了不知几许 容易坏些也是情有可原

 

Nokia这条原装耳机的坏掉 我还是很难过的

 

昨天下单入手了一条森海塞尔的HD201

入门级头戴式耳机 主要是看线比较长 因为机箱离我的椅子有点距离

HD201佩戴算是舒适 这也是我选择她而放弃AKG的K77的原因

其实也只是看网友评论而已 说不定K77戴起来更舒服也说不定

HD201的音质和网上评论差不多 音色偏冷 无亮点

这样想来 AKG也许会更Hi-Fi点 不过平衡均匀本就是森海塞尔的特点

凑合听吧 出声就行

 

插在电脑机箱上听歌实在是不爽

可惜我的CD机在暑假之后搬到新办公室的时候 发现坏掉了

电充不进去 直接听也没反应 不知道是不是电源线哪儿出了什么问题

这是另外一件非常让人不爽的事情

以前CD也有过充电困难 总是需要反复摆弄几下 才能正常工作

小时候 遇上了小电器出现这种类似于接触不良的bug

总是睡一觉 过段时间再去试试 也许就好了

仿佛时间是一位了不起的电器维修师 总是无声无息默默地把那些东西修好

很多年之后 我居然还会抱有幻想

在放了两个月之后 CD机依然是充不进电 耳机中午再试也依然是单声道的

不知道是不是那位时光维修师只是为孩子们服务呢?

 

改天找个地方修修CD机~

 

听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