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游泳的人  

2012-08-20 21:0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前一周

还有一个礼拜就要报道了

之后一个礼拜就是学生报道

再之后一个礼拜就是新生报道

其中还有一些是我要带的学生……

起初准备暑假和MJJ一起念一些unknotting number的东西

结果后来因为一些原因 变成我抽两个周日讲了两次

算是督促了我自己念一点东西 虽然也没有念通透~

不管怎么说

暑假 差不多就算是要过完了

要上班啦~

最近每天晚上都在网上看《爱情公寓》第三季

按照看美剧的瞧不起看英剧的 看英剧的瞧不起看日剧的 看日剧的瞧不起看韩剧的 看韩剧的瞧不起看港剧的 看港剧的瞧不起看台剧的 看台剧的瞧不起看大陆剧的基本原理

LT实在是甩了我十万八千里

其实也还好 《爱情公寓》还是很适合年轻的七零后和年老的八零后观摩的

最近赵宝刚的青春三部曲最后一部《北京青年》正在热播

我只瞟过几集的《奋斗》 完全没看过《我的青春谁做主》 《北京青年》估计也够呛了

我不看电视太久 看电视追连续剧的生活 在我看来都是欧巴桑和欧吉桑茶余饭后的休闲活动罢了

新青年 应该有新的夜生活

(上网 电影 论坛 社交网络 dota么?)

……

 

游泳的人 - czy - BLOGs CZY

2012-8-19 摄于新街口外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