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再见  

2012-06-29 23:46: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都要画上一个句号终于都要等到散场终于又要则自分飞终于再次地重新开始在二零零六年的这个时候我也写了一篇同样不打标点的部落格题目叫做青春散场那个时候我才二十二岁正是看起来一脸稚气如同我现在看到穿着学士服照相的小师弟和小师妹一样实话实说我是真心不愿意穿着博士服照相的鲜艳的红色明白无疑地表明了你的身份以及你的年龄博士这个很多年前在我看来有些有些遥远而又不可思议的名词现在我已经念完了上大学的时候准确地说是大三的时候我会很经常的跑去一个叫做博士论坛的数学论坛去灌水那个时候论坛有小红帽这样的老师也有化名奎伦的斯坦福博士当然更多的还是我这样的小虾米当时论坛里有一个帖子问来此博士论坛的到底有多少是真正的博士数量寥寥有人留言虽然现在不是当时以后一定会是回想当年我连这般回复的勇气都没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变得不喜欢把话说得太满或是壮志凌云地表态不知道当年那位同学有没有念到博士时至今日博士论坛改版了一次因为需要重新注册我便放弃了现在似乎人气很不好在国内办一个比较专门的论坛没有太多的谩骂和争执只有心平静气的讨论的确不是太容易的事情简直就是太难了早上的毕业典礼今年师大毕业了三千多位硕士和六百多博士看着站着六百博士的大合影甚是壮观校领导轮流给大家拨穗然后合影留念大家匆匆忙忙轮流上去下来想想外国在露天草坪上的毕业典礼还是有些羡慕的不过想想三四千人还有家属在草坪上毕业实在是太为难了典礼后在王老师那领取了学位证和毕业证然后就算是真的毕业了

忽然又不想这么写了~

中午去外婆家,LT请她的师弟师妹吃饭为一位师妹送行。周五中午的外婆家,一点了还有人等位……愈有人等位,愈有人等位。下午回到学校,把办公室的杂物搬到了老板办公室,随便瞅了眼下学期要带的课。本来准备问问教材和具体的事宜的,结果教学办公室没人,干脆八月回来再说吧。

电话房东约交房时间,然后电话LM和TZ叫帮忙搬家。虽然不像很多别的同学真的离校,心里竟然很是有些很舍不得。小学五年,念了两所学校。初中四年,高中三年,大学四年。硕博念了六年,算起来,在师大算是呆得时间最长的一个了。回想一年前对未来完全的不确定和未知,这一年过得波澜不惊又惊心动魄。好在,终于都过去了。

昨天和室友还有小马在学校里照相,到处合影。本来邓也要过来的,结果临时有事。好在LT过来了,两人穿着学位服合了些照片。期间还遇上了一个热情似火的初学摄影的大妈,帮我们设计POSE,咔咔照了好些照片。比如下面的这张。

 

再见 - czy - BLOGs CZY

 

终于要告一段落了,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