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艺术楼的咖啡馆  

2012-05-15 20:57: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毕业前的最后一学期 总是几乎什么也干不成

 

周六答辩 最近各种手续表格忙得手忙脚乱

想想其实博士答辩还是件很神圣的事情 却怎么也紧张不起来

周一轮到我讲讨论班 Khono的文章没有看透

于是就很悲剧 各种挂黑板

更悲剧的是下周还得继续……

好在这学期有个讨论班

想想这三年除了第一年师弟还在的时候开了会讨论班

最近两年 我几乎都处于神游的状态 好在在快要毕业的时候又有了一个讨论班

 

下午去北大听讨论班

感觉北大的讨论班最近人气直降 比开学初期少了不少

樊讲的东西挺有意思的 ribbon concordance

Gordon当年搞了搞这个 结果Thurston搞出纲领之后

Gordon就不再理这个ribbon concordance 专心去搞更有前途的knot complement ……

我主要是对Fox的ribbon-slice conjecture很有兴趣 尤其是当年尝试给出一个事后发现是trivial的错误证明之后

等这阵子忙完了 可以回头搞搞这个 也许会有点新意思

 

最近的确是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 以至于让我想起了那首

“小小少年 很少烦恼 ……”

现在的90后00后想必也没有听过这个的 说实话 当年我都没听过这个~

总之就是长大之后参加工作找对象结婚进入社会混各种圈子面对各种乱七八糟……

我东躲西藏这么多年 还是逃不过这一关哪啊啊啊!!!

 

下午从北大回来的时候 顺便去艺术楼看摄影展

结果发现艺术楼之前敲敲打打 已然把展览厅的一角变成了一个小小的cafe

 

艺术楼的咖啡馆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