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关于我
czy

啦啦啦

BMW  

2012-02-14 00:5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距离开学还有一个礼拜
学校里已经是人头攒动
今天礼拜一 
相比于前几日的惬意 
真是仿佛一下子所有的事情都来了

上午去办公室 
跟同学聊了一会儿找工作的严峻形势
各种不乐观各种不淡定
然后去办公室找老板
结果老板在给他一个同学的儿子补大一的微积分
我去了之后 这个光荣正确伟大的任务就落在了我的身上
好在这位小同学周日就要去成都上学了
所以 最多也就是一个礼拜的事情
结果没有跟老板聊成论文的事
老板把寒假前我给他的文章修了一遍 还给了我
然后又约在明天聊毕业论文的事儿

下午去北大上讨论班
其实只是去讨论这学期讨论班的时间地点而已
去的时候没有摸到教室在哪
囧的是 在理科一号楼瞎转悠的时候还遇到了一个同样lost的北大的同学……
三点才开始讨论
三点半就聊完了
于是坐车回学校
好在下周才正式开始
只是了解到下周同时开始的还有一门清华的短课
Rubinstein过来讲大概一个半月吧
估计还得挤时间去听听

晚上在寝室修paper
重新画了一张图
熟能生巧 以前觉得头大得要死的画图 现在已经比较得心应手了
其实也就是这样 “无它,但手熟尔” 一下子想起了那个卖油翁的老故事
晚上顺便玩了两把dota 升到了12级
也就这样了

现在已经是情人节了
刚刚跟LT互道了情人节快乐 虽然已是夫妻了
早上小虎的师弟跑过来给大家分了些巧克力
也给我了两块
说是情人节快乐
这种事情想来有些意外 虽然我是做不出 但是被广发巧克力 想来也没什么不好
毕竟还是挺好吃的 
也祝他情人节快乐吧

BMW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