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绍兴醉鸡  

2012-01-09 19:37: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LT“外公”让帮忙查篇文章

找到之后 给她回信的时候忽然发现我只是记得LT叫她外公

竟不晓得真的名字了

于是我的信开头变成了

“XX,你好!……”

其实在点击发送前我还是有一点犹豫的

毕竟我跟她并不是太熟

后来觉得开个玩笑应该也无伤大雅

很多事情开始的时候很本能的想去做 后来却因为一些潜在限制和世俗约束最终放弃

想想如果开个玩笑也要被自己压抑住 似乎有些可悲

于是就点击发送了

结果因为些许的担心 心情竟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随性 反倒有些不安

于是有些对自己感到失望

 

因为LM家神奇的座机

今年我和LT回家的火车票又是靠欧阳发力

18号晚上的Z

算下来 还有一个多礼拜

最近把半年前的一篇文章加了点东西 刚刚挂到了arXiv上

一会儿还要接着写那篇画图画得心力憔悴的文章

一月过得很舒服

尽管还没有面试

明天接着投简历

 

下午在老板办公室帮老板改期末试卷

因为今年的拓扑是老板和王老师一块带的

所以分下来只有四十多份试卷 比去年少了足足三分之二

因为马是这学期的助教 所以一个下午就改完了

情况似乎两极分化的厉害

不是九十多甚至满分 就是卷面不及格的

好在还有平时成绩将卷面难看的同学纷纷脱离重修的苦海

这样至少可以过个好年

 

没有带手机数据线

回去再传张照片吧

不然就真的文不对题了

 

绍兴醉鸡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