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冬天来了  

2011-10-23 23:22: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冷空气到来之后
暖气到来之前
这段时间是最难过的
毫无疑问 因为昨天兴起的一阵北风
现在就开始了这段“最难过”的的时光
好在这两天寝室里的暖气已经开始试水了
我想 难过的日子应该持续不了太长的时间了吧

觉得周末两天的时间过得飞快
LT过来 然后呆在办公室 看书或者看电脑
虽然外面气温骤降 但是办公室里面还是很暖和的
如果没有人开窗的话

上周五北大的王老师过来讲Heegaard Floer Homology
这个东东我至少听Ni Yi讲过一次 听他讲过一次
上周林又在北大讲了一次Monopole Floer Homology
我只是大致地知道是个怎么回事
但是里面的细节却是知之甚少
这次因为是赵老师请其过来讲两次
所以讲得比较仔细一些
从有限维的Morse theory 到无穷维的Morse theory 到Lagrangian Floer Homolgy
下次应该会开始讲Heegaard Floer Homology的一些东西吧
讲完了之后王老师问了问我做东西的情况和毕业的打算
这个实在是让我很是汗颜

晚上送走LT 沿着杏坛路往回走
以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在师大北路(虽然叫这个名 其实是在北邮的北面……)的路口处有了一个买炒饭的小摊
后来慢慢又来了一个卖臭豆腐了
接着是烧烤的
摆了几张小桌子 几把小椅子
每次路过的时候 生意都特别好
总有不少人在那或者喝点啤酒 吃吃烤串 点份炒面 来几块臭豆腐
看他们的神情 似乎是很快乐而放松的
以至于好几次我都有冲动想停下来买点吃的 却终于没有过一次
冬天来了 摆摊也渐渐变得困难了

冬天来了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