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S6  

2011-09-01 23:33: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有人都期待那么一天

星期天去实现所有的梦想

 

晚上从办公室回去的时候想去买一盒牛奶

赶到合作社的时候

合作社正准备关门

冲进去一看 偌长的一排冰柜里没有一瓶鲜牛奶

然后又跑到赫赫有名的黑心学子超市

还是没有

心想即便是开学在即

牛奶就这么紧张?!

于是只好随便买了一袋纯牛奶

心里暗自窃喜 幸好牛奶不是自己的菜

不然这些年牛奶一边减少三聚氰胺等主要原料一边趁机涨价 天天喝牛奶的人怎么伤得起 怎么hold的住

喝了一代纯牛奶 果然有些肚子疼 其立竿见影之效果令泻药这种东东实在是难以望其项背啊

 

好吧 我承认我有点喝牛奶喝高了

 

之前决定明天晚上去看《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结果下午LT电话来说 九月的排班 刚好排到她明日的夜班

我只好宽慰道 这次看不成以后还有机会

过了一个小时 LT又电话过来说找到一个师弟愿意代班 然后说我们以后找个机会请师弟吃顿饭 

我觉得有点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思

晚上的时候 LT电话过来说排班改了 明天不值班了 也就不用找师弟代班了

我心中不禁窃喜 居然还省了一顿饭S6 - czy - BLOGs czy

 

其实说实话 接到第一个电话的时候

我也没有太失望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嘛

于是接到第二个电话的时候

也就没有太大的兴奋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嘛

算下来 就当作这两个小时什么都没发生好了

宠辱不惊嘛

宠辱不惊看上起虽然很cool

但是遇到高兴的事不高兴 遇到难过的事不难过

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修道到庄子的那般境界的 我指的是庄子老婆挂了以后庄子载歌载舞击锣敲鼓的事儿

就好像让一个人花两块钱买了张彩票 中了五百万 然后彩票弄丢了

他(她)能真的回到花两块钱买彩票之前的状态么 即便是捡到两块钱以弥补买彩票的损失

反正我是不信

即便他(她)身家百亿足以无视区区五百万

那种击中极小概率事件的巅峰感觉 无以取代

所以说了那么多废话 LT和我应该会更加珍视这次机会吧 相比于没有这一出incident而言

 

S6 收录于超级市场的《七种武器》

2000年我听的磁带版 只有八首歌 S1 S2 S3 S4 S5 S6 S7 S8

后来才知道其实是有十首歌的

还有两首 分别叫S9 和 S10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