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青春啊青春  

2011-08-29 23:07: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有饭局

LM的父母 欧阳的父母 加上双飞

加上我们两个局外人

又是麻辣诱惑

虽然08年我第一次去吃的时候觉得真是极赞

短短三年之后 我已经觉得乏味

吃饭的理由很简单

双飞为了表示一下我对其考研成功的帮助

虽然其实我什么也没有做

不过吃饭这种事情

理由本来就是飘渺

 

最近一直在关注手机

换手机这个事情 实在是太老生常谈了

我现在用的philips 530于2003年底上市

购于2004年初 购机原因和LT不无关系

时至今日 已经用了七年大半

心生换机的念头 从NOKIA 5700 到N73 到N95 到魅族M8 到M9 ……

直到现在用的还是philips 530

 

以前上网看到一个段子抨击华而不实的假洋牌

为了形成对比 举例说某个朋友一个LV的钱包用了八年 表示很耐用

我一想到我03年买的佐丹奴钱包也用了八年

钱包这种东西 历来都是被偷 甚少听说被用坏的

因为这个原因

钱包也一直没有换

直到有一天我感觉到 想要用坏一个钱包再去换新的

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被偷了

一旦被偷 我这个用的八年的小古董未免有点可惜

于是终于还是换了LT两年前送的钱包

那个有些破旧的佐丹奴 安静地躺在抽屉

 

最近关注的手机是HTC A510e(G13),MOTO ME525(defy 戴妃),魅族M9

价位差不多

性能M9>defy>G13

外观G13>defy>M9

G13外观好看 大小合适 cpu主频只有600 电池容量小 拍照效果惨不忍睹

defy外观一般般 三防 cpu主频800 街机

M9 整体性能一流 因为LM在用 不考虑

 

有时候感觉选手机就像人生

没有哪个选项是perfect

如果如此 那就简单了 那就所有人都一心一意朝着同一个方向去勾心斗角你死我活去吧

幸好不是如此 每个人才有每个人的取舍

有人喜欢价格便宜的 而不在乎性能的好坏

有人喜欢性能卓越的 而不在乎价格的高地

也有人喜欢在中间辗转反复夜不能眠优柔寡断

 

其实 我很想说 计划赶不上变化

很多选择没有好坏之分

各有各的喜怒哀乐 冷暖自知

你所需要做的 只是不要后悔 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