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3^3  

2011-07-06 01:21: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事情二十来岁的时候不做,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做了。

---czy's blog

亲爱的czy

2001年7月6日

刚刚考完高二的期末考试吧

貌似考得还过得去 全班第二吧

希望不要像我一样成为高中最后一次考到这个位次

短暂的休息之后就是暑假的补课 然后就是高三了

虽然也许18岁和上大学对你来说还有些遥远

但是其实一年真的很快就过去了

希望你能好好复习吧 上个好的大学还是挺重要的

Jay最近新发的专辑《范特西》意思是“饭特稀” 即“粥“---周

不要再像我一样被蒙在鼓里好多年了

如果可以 少打些游戏 多练练理科综合吧 你的化学和生物都不咋的

高三虽然听起来有些苦 其实很快就过去了

高考来临之前都不要去想什么高考的事了吧

多和同学们聊聊天 毕业之后天各一方再聚就难了

虽然迟早都是要毕业的

十七岁 我有些羡慕你

虽然我也有过

好好珍惜吧 虽然我也知道无论如何珍惜 终究还是会过去的

生日快乐

czy from 2011年7月6日

 

czy 你好

呃……我不太擅长和年长于我的人打交道

今天是你37岁的生日 先祝你生日快乐吧

37岁 我想你小孩应该上小学了吧 也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

或者是twins

不知道你现在生活在哪个城市

不过我想我明年这个时候大概就知道了

不知道你是否还在搞数学 或者已经转行了 又或者从来没有搞过?

不知道你现在混的怎么样 如果可以 有什么忠告么

我还有一年毕业 如果顺利得话

毕业前总是有些忐忑 如果能知道你现在的状况 也许我会不那么紧张

也可能会破罐子破摔 呵呵

LT快到更年期了 要记得当年说的常常买太太口服液

小孩还是不要给太多压力吧 凡事顺其自然

对自己也是一样 虽然我现在有些站着说话不腰疼

如果网易还能撑十年

希望你到时候能回头看看这篇blog

最好写个回复吧 希望是好话

37岁生日快乐 人生四十不惑 还有三年了

也顺便希望我三年后能够“而立”吧

 

一般人到四十都会比较严肃死板无趣 不知道你会不会

虽然LT说我现在已经很boring了……

祝安

czy from 2011年7月6日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