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人字拖  

2011-06-20 00:05: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们相信自己对这个世界已经相当重要的时候,其实这个世界才准备原谅我们的幼稚

---<AV>

 

LT换掉了昨天崴脚的高跟鞋

我也换掉了那双一直没有洗过的vancl帆布鞋

两双人字拖

 

五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从成都回来后在司门口买了第一双converse的拖鞋

之所以买converse

其一是因为之前旺财刚买了一双

其二是因为我买不起别的牌子

那双人字拖穿了这么多年 终于在去年LT搬家的时候丢掉了

五年前 我还处在认为夏天穿一双人字拖到处游荡是件很潮的事情

五年过去了 我现在还这么觉得

虽然我也说不出来人字拖和一般澡堂里的拖鞋有什么区别

莫名得我只是觉得人字拖比较可以穿出去吧

回想那年穿着拖鞋横渡长江 呃…… 走长江大桥横渡长江是多么恣意的时候啊

现到如今只能在学校里随便走走随便被90后鄙视鄙视

 

前两天在公交上看见58同城的广告

坐在后面的一个小女孩很兴奋地冲妈妈喊道快看杨幂快看杨幂

说出来不怕你笑话

知道那是杨幂以前我一直以为那是阿娇

有时候想想为什么我们这些80后喜欢的星儿们总是停留在2000年前后了呢

以至于我现在在公交上看中歌榜或者在寝室看channel V一大半的人是不认识的

也许是大家都不太愿意喜欢比自己还小的明星吧

再过十年我想我也不会太待见00后的新星们吧

就好像十年前我爸也不待见因为第二张专辑而如日中天的Jay

“《双截棍》唱的是什么东西?这哪比得上邓丽君啊?!”

 

前两天在学校翻电影看 过了过93年王晶的《学校超级霸王》

……

我想时代真的是不一样了吧

 

不过无所谓了

穿人字拖这种事情 自己觉得OK就OK了

 

《自己美》 不晓得还有没有人记得这首歌

估计当年好像也没有多少人知道 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