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习惯  

2011-05-10 00:08: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之前一段时间每次写blog都会贴一张照片

久而久之就成了一种习惯

开始的时候是好的

后来慢慢因为挑选照片变成一种负担的时候

就被其所累了

就好像我很正经地写了大半年的blog

忽然又改回来一样

如果连写自己的blog这点自主和自由都没有

那就实在是太悲催了

 

霜静去年去香港的时候给LT带回来一本《爱的地下教育》

作者彭浩翔

我想我应该可以很不谦虚地说

LT对于彭浩翔的熟识多半归功于我

我已经不太记得看过的第一部彭导的片子是什么了

也许是《大丈夫》然后是《伊萨贝拉》《买凶拍人》

然后是《公主复仇记》《出埃及记》《破事儿》《志明与春娇》《维多利亚一号》……

我知道彭导是写过一本名叫《破事儿》的书的

可惜我没有看过 应该和电影的《破事儿》有些关联

这本《爱的地下教育》我看了大概两个月吧 比LT慢了不少

看之前翻翻的时候我觉得有点刘墉的《我不是教你诈》的意思

看看才觉得其实还是有些区别的 只是在教你认清楚职场/情场的水深似海这点上有异曲同工之妙

当然了 彭的这本书内容要咸湿的多的多

以至于有一次在我们私下的seminar的间隙师弟拿起这本书翻翻时竟然流露出面红耳赤的表情

虽然封面是黄色的 但是如果真的把它当成一本黄书来看 未免有点大材小用了

对于大多数初涉情场的人来说 这本书其实可以当作皇书来看

只有在进入之前看清楚这潭水的深浅浑厚才好掂量得清楚自己的份量

虽然彭导的言语刻薄又凶残 但是中心思想还是好的

这也正应了那句 左手救赎 右手荼毒

这本港版的要买88港币 查了一下 貌似国内版的只要39.8

只是不知情国内版的有没有被和谐的内容

如果有 那88港币还是很超值的

另听说原书附有一个创口贴 没有见到 不过还是很有意思的

 

最近不想看书

于是就不看了

习惯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