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1-05-28 14:3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睡眠不是太好
其实是一直都不太好
晚上总要在床上翻来覆去想很久才能睡着
其实大部分时候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睡着的
在这点上我还是很羡慕Tiger上床后五分钟就开始打呼的
最近发现午睡之前如果上了闹钟 比如一个小时 那这一个小时内我几乎是不可能睡着的
虽然建议说最佳的午休时间应该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

如果不上闹铃 更杯具
一般都会睡到三点多
杯具的地方在于会做梦
以前做梦最多做到第二个层次 也就是会在梦中醒来后还是在梦中 需要再醒一次才能回到可爱的现实世界
最近隐隐约约中感觉做了几次三层的梦
醒了两次后过了一段时间才发现原来没有醒过来
于是就有些着急 感觉大脑已经很清醒了 甚至能控制手指写些东西
只是醒不过来
于是大脑就下指令让身体翻来覆去 甚至自己捏捏自己 这段时间是比较难过的
然后才回到现实
小时候第一次在梦里意识到其实是在做梦 当时还是比较兴奋的 以至于很快就醒了过来
现在想来 并不是什么好事

好在梦里的世界并不像《盗梦空间》里那样逼真
以至于我并不需要一个陀螺就可以辨别真实的世界
至少在真实的世界里辨别并不难 尽管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至少我现在正在写blog的这个世界 应该是真实的吧
 不然你就是一个被我潜意识虚构出来的自以为有主观能动性的家伙了~ 

 

梦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