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1年04月02日  

2011-04-02 00:43: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4月02日 - czy - BLOGs czy

本来是准备愚人节写的,结果刚才blog状态似乎有些问题,转过头来的时候,发现已经过十二点了。之前因为觉得三月中旬有段时间blog写得太频,所以决定暂休一段时间,不想一下子就是四月二日了。虽然已经是四月,听上去美得不得了的一个时节,北京却又忽然降温至零度了。本来准备出去踏青的计划也多少受到了些影响。因为上个礼拜非计划性地去LM那过了一个周末,然后清明又要过去,期间这十来天就算是放春假了。虽然国内并没有这种稀奇的玩意,但是据说厦大是有的,TZ关于这点跟我提过好几次,当时听起来很是羡慕。三四月的时候,放个春假,出去踏青休息聚会调整,实在是个不错的idea。因为清明假期的原因,室友已经回家好几天了,好像LT寝室里的小朋友们也要各自出去欢度假期。一副清明如同春假的感觉,即便清明本身的含义还是略显沉重的。

过完了清明,四月就算是真的开始了吧。四月,听上去真的是个值得期待的时光。

卡片相机在夜晚如果没有三脚架的协助真的是如同鸡肋一般,这张照片摄于2007年1月。照片中那个模糊的背影是LT的,拎着一袋什么东西走在长安街上,准备过地下通道。那个时候还是两个22岁的小孩……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