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周末  

2011-03-06 23:42: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 - czy - BLOGs czy

 

 据说很多有钱的北京人喜欢在周末的时候离开喧嚣的城市,跑到郊外的大别野,安静而安逸地过一个周末。没想到我和LT这样的人也会有机会享受这种待遇。当然是托LM的福,虽然只是租来的房子,但是对于住在寝室的我们而言,已经可以算是大别野了。而且真的是在郊外。周末 - czy - BLOGs czy

 周五晚上在国瑞城买好了切片的牛羊肉,还有虾丸鱼丸。看着这一大袋不到一百块的东西,我终于明白在家吃火锅实在是件太划算的事情。于是周五晚上就在大别野里涮火锅,锅还是现买的……

其余的时间都是dota,这实在是不太好的事情,而且各种输。其实还是应该大家多坐在一起看看电视聊聊天或者是出去逛逛街喝喝啤酒吃吃大排档。

LM工作算起来已经有两年了。这两年间的变化真是天翻地覆。回到两年前我想LM断然不会想到如今会是这般的模样。而我呆在象牙塔里则仿佛时间流逝地不留痕迹一样。虽然LT很是慎重跟我说我老了,好在旺财和HK看不出来。

欧阳的考试成绩出来了,不错的成绩。其弟弟考得也不错,也许会成为校友。这些都是好消息,辛苦真是没有白费,还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帮欧阳查分的时候我竟然有当年我查分的感觉,那种有点激动有点紧张的情景真是感同身受。只不过我的更惊险刺激些罢了。当年这事成了之后,LM还是很兴奋的。然后才有了这后面的四五年的生活……

晚上给LT的老师送行。一直想吃次便宜坊,终于赶上了机会。便宜坊烤鸭的确还不错,菜做得也不赖。下次可以带爸妈去尝尝。吃饭的时候刘老师大概是说LT还是很给力的云云,无明确目的性地请人吃饭,感觉也挺好的。

在LM家给LT过了次生日,虽然其实还没到,不过马上就要到了,再过十几分钟吧。生日快乐,小猴。周末 - czy - BLOGs czy

 

照片摄于2007年10月,北京香山。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