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珍珠泉  

2011-03-15 20:46: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珍珠泉 - czy - BLOGs czy

 

昨天在图书馆呆了一天,看看文章上上网。比较了一下卓越京东还有当当各自的价格,发现果然还是卓越最便宜。虽然有些东西可能会缺货。一冲动,在卓越上订了六张CD,分别是:

窦唯 《黑色梦中》

窦唯 《山河水》

窦唯 《艳阳天》

张楚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张楚 《造飞机的工厂》

胡吗个 《不插腿》

都是打折的货,卖得比FAB便宜不少。其实都是些迟早要买的CD,迟早早买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要好像很多必须要做的事情一样,迟早要做的,不如赶早做完,不然往后不停地拖也没什么意思。就像买房一样,房子迟早要买的,与其踌躇不决坐等房价飙升还不如先下手为强,这方面我还是很佩服LM和HK的。

早上为了等卓越送货,在寝室里做“微分几何”的习题。一直等到中午才送来,离谱的是卓越请了不止一家快递公司,中午体育馆北门至少排列了十来个送快递的人,每个人都是大包小包摆了一地。因为有好几个人都送的卓越的货,我不得不一个一个问谁给我发的短信……周转了一大圈,终于找到了我的包裹。付钱交货走人。这个方便倒是我很喜欢的。只是快递公司还是比较随便的,货物摆得随便,谁要是混水摸鱼搞不好也能得手。听说京东为了加强竞争,北京这边中午的订单旁晚就可以送到。不得不承认,北京在这方面还是有一些优势的。

这学期带“微分几何”的助教,当年我是大三上念的,念得一塌糊涂。这边是大二下开,上学期拓扑还应付的过去,这学期的微分几何若是有人过来问问题,十有八九是答不上来的。于是决定把书做一遍,这本是本科的时候应该做的事,当时混过去了,现在还得还债。所以说这种迟早要做的事情,真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好在去年花了点时间念了念陈维桓的那本《微分几何》,薄薄的一本书,很适合我的口味,这学期开始的时候显得不是太突兀。不过老板上课也快,如果做的慢了,很快就要被赶上了。

下午在图书馆上网遇到了Tiger,聊了一下午的天。最近忽然觉得时间飞逝,这样悠闲的可以自由念些东西的时光剩下不过一年左右的光景了,明年毕业。我想上班以后,肯定会是另外一番模样了吧。于是乎便觉得现在时间的可贵起来,心想还是应该多花些时间在数学上。

09年毕业后,差不多有两年没见到Tiger了,上面的照片是07年10月在济南拍的,天有小雨,很是感谢Tiger和他父母那几天对我的照顾。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