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REAL UP  

2011-03-10 15:41: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REAL UP - czy - BLOGs czy

The photo comes from 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

经过了第一个礼拜的无所事事,想不到第二个礼拜居然会忙到这个程度。不过有任务做总是比没有任务做要好,就好像虽然工作是如此的令人讨厌无趣而且辛苦,但是有工作总是比没有工作要强;就好像虽然准备复试是件紧张辛苦的事情,但是有机会复试总是比现在已经尘埃落定了要强。所以,抱怨是一回事,生活是另一回事。

现在是下午三点半,我坐在新图书馆的八楼,从窗外望出去,可以看见水立方旁边造型彪悍每平米卖80000块的盘古大厦。估计距离,似乎也不会比从家里走到三中更远。它只是离我的生活很远罢了。

因为要准备明天和老板的见面,所以今天决定泡在图书馆。图书馆虽然禁止自带书本了,但是因为这个原因,位置也没有那么的抢手了。真是凡事有利必有弊。之前传说这学期准备搬进去的新楼,看来又得无限期的延期了。因为这缓慢的进展,现在借不了书,也没有固定地方上自习。念博士的时候,不能借书,这实在是太让人纠结了。

上面的不是PS的图片或者电脑制图,而是一张真的照片。一群爱好者真的做出了一座用一堆氦气球升起的房子,就像《UP》里面一样。心中相信有童话,生活里就会有童话。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