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1-02-17 17:06: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没有去北京。虽然这喧哗的沙市,业已剩下几乎我一人了。走得早的诸如LM和欧阳,大年初二就闪人了,本来说好要在沙市大快朵颐的,不想只是吃了两碗米粉和一些麻辣烫。赶着在大年初一和旺财吴小姐HK还有Lee碰了一面,之后他们便各自东南飞了,除了旺财。可惜旺财也只能坚持到大年初十,好在赶在大年初九和LT霜静一起唱了一次K,总算是保证了每年回家都要唱一次K的传统。初二和LT一起回了一趟松滋,见到了很多的亲戚,推脱了很多应该喝的白酒,也领到了不菲的红包。LT临走之前,我单刀赴荆门,这已经是第四次去了。第一次的时候还得追溯到2006年陪fandy去参观他已经呆了近五年的学校。好在这次还有崔崔在,为了和他们一起吃顿下午饭,我不得不在荆门留宿了一宿。听fandy说,他那张床真是睡人无数。晚上和fandy还有崔崔坐在KFC聊天,荆门真是个神奇的城市,吃饭唱K都是爆满,不得已只好在KFC落脚了。聊了许多大学的往事,也聊到了很多大学同学如今的现状,虽然已经好几年没有联系了。晚上回去后和fandy在宿舍里比扔飞镖,这种没有事先预料的娱乐活动让我想起了《社戏》里面大家在船上煮偷来的豆的情景。送走LT,买好要带过去的东西,收拾好东西,这2011年的春节,就算是过完了。

换了个主题,猫。虽然我一向对猫都没有好感。调整一下,准备开始新的一年吧,虽然大家都开始了好些天了。

下次可以发些图~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