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Lomo  

2011-12-14 23:58: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omo - czy - BLOGs CZY

 豆瓣小组里有人说今夜有流星雨

说每有一颗划过 便换来女生一阵尖叫

于是我走到窗边 打开窗户 看看天空

一轮皎洁无暇的明月

还有呼啸刺骨的寒风

难怪那么些人留言说在外面吹冷风冻死了

还没怎么看着流星雨

 

十二月 圣诞节

北京的商场和往常一样 提前一个月开始了圣诞的预演

以至于你十二月初走在大街上 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息

圣诞 也就意味着北美那边要开始放假了

Liu说本来是下周才放假的 他提前一个礼拜跑了

昨天晚上到的北京 今天早上就在北大给了一个talk

年初在日本离别的时候说应该有机会再见的

不想年底就再见了

当初以为他应该是今年毕业的

不想又在UCB呆了一年

当然这一年出了不少好工作

用Professor Wang的话说 即便是放在UCB这样的学校 Liu也是非常优秀的

Liu算起来跟我一届 只是当初念的大学差了一个字 这也就造成了所有的差异

嘿嘿 话当然不能这么说 NB的人在哪都NB 不NB的人各有各不NB的地方

本来想请他来师大这边玩玩吃顿饭聊聊的 结果玉春下午说要过来 于是就作罢了

 

下午玉春过来拿推荐信和报名

完了 拉我一起到麦当劳坐坐

不知道是不是家里经济管制的原因 玉春竟然没有带钱 (我真心BS你啊 春儿~)

两个人坐在那吃吃薯条喝喝可乐 聊了聊各种不太顺心和非常不顺心的事儿

谈了谈他读博的打算 一切都是未知数 走一步算一步罢

希望玉春能考上吧 我还想着一块念念4-manifolds的东西呢

 

左上的图是下午坐在办公室的时候拍的

我的不务正业和各种走神开小差便可见一斑

用了以前fandy推荐过的一款叫“美图秀秀”的软件

虽然名字恶俗了点 但是还算是好用

可惜安装版默认自带了360 这种无耻下流的方式实在是令人不齿

于是只好凑合用用网页版了

似乎还好用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